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处理技巧 > 用Adobe Audition消除人声的技巧

用Adobe Audition消除人声的技巧

2009-10-15   163博客 / 佚名 点击: 标签:Adobe 人声 Audition
  

在自制卡拉OKMV时,如果找不到伴奏,可以用Adobe Audition消除原唱人声。方法如下:

傻瓜式:

方法一:效果 - 立体声声像 - 声道重混缩 - 选择Vocal Cut

新建左声道(左100;右-100) 新建右声道(左-100;右100;反相)

方法二:效果 - 立体声声像 - 析取中置通道 - Karaoke(效果预置) - 男声.

(测试后,在傻瓜式中这种方法效果最好)

方法三:编辑 - 转换采样类型,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中"通道"选项中的"单声道".

再将左声道混合比和右声道混合比分别设置为100%和-100%.

优化式,以小齐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mp3为例

步骤一(同傻瓜式方法二一样):初步消除人声。在多轨视图下将歌曲导入到Adobe Audition 3.0音轨1,双击音块进入编辑模式,如歌曲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在单轨编辑视图模式下,效果 - 立体声声像 - 析取中置通道 - Karaoke(效果预置) - 男声.另存为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伴凑).mp3

这里也可以用同傻瓜式方法一一样,完成初频消除人声,不同的歌二种方式都有不同的效果。

步骤二:进一步消除噪音

效果 - 滤波和均衡 – 参量均衡器,进行调整,确定并保存。

顶一下
(1)
5.3%
踩一下
(18)
94.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