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处理技巧 > 视频播放器kmplayer的另类用法

视频播放器kmplayer的另类用法

2008-10-26   硅谷动力 / 点击: 标签:KMPlayer
  

   经常从网上下载电影,遇到一些精典的想刻录保存,无奈Nero不支持RM、RMVB格式直接刻录,需要转换AVI或其它格式才行,为此还要多装个视频转换工具实在不爽。不过现在好了,用Kmplayer就可以轻松搞定。

  运行Kmplayer,打开需要转换的视频文件。在播放界面中单击右键,依次选择“捕获”→“捕获为AVI文件”(图4),等电影看完了,视频格式转换也就完成了。

请添加描述

 

  小提示:利用Kmplayer的“捕获音频”功能除了可以提取视频文件中的音频外,还可以转换音频文件哦!

  赶紧抛开那些操作复杂的专业转换工具,充分挖掘播放软件自身的功能,享受自由转换的乐趣吧。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