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手机视频制作 > 实战经验:OPPO F19手机视频转换技巧

实战经验:OPPO F19手机视频转换技巧

2009-01-15   互联网 / 点击: 标签:手机视频
  

    Oppo F19 手机支持 mp4 播放,但很多转换软件转换出来的 mp4 文件在此手机上都不能播放。经过多次测试,发现“ 微视 3GP/MP4/FLV 转码大师 (V2V) V1.1 ” 转换 出来 的mp4 文件可以在该手机上完美播放。

   “ 微视 3GP/MP4/FLV 转码大师 (V2V) V1.1 ” 下载 地址 是 : http://www.skycn.com/soft/28984.html 。该软件是一款完全免费的绿色软件,可以放心安装使用。

    安装后打开此软件,如下图。输出视频类型选择 mp4 ,注意视频尺寸必须选择 176 × 144 ;音频建议选择立体声 128kbs 码率。

oppo19.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将转后的 mp4 文件拷贝到手机的“我的视频”文件夹就 ok 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