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手机视频制作 > 视频转换大师转换适合手机的RMVB视频

视频转换大师转换适合手机的RMVB视频

2009-03-25   www.av110.net / 整理 点击: 标签:WinMPG视频转换大师
  

  现在越来越多的便携式数码播放设备如手机、PMP、MP4播放器等,开始支持播放rm/rmvb格式视频。如何转换出适合这类设备播放的rm/rmvb格式视频呢?下面介绍用傻瓜式转换工具视频转换大师将各种格式的视频转换为rm/rmvb视频的操作步骤。

   视频转换大师(WinMPG Video Convert)是一款视频格式文件转换软件,它能够读取各种视频和音频文件,并且将他们快速转换为流行的媒体文件格式。

  1、打开软件,点“ ALL→RMVB”进入下图

 

2、点“标记”处选择要转换的源文件

 

 

3、点“转换”进入下图

 

 

4、点“标记”处听众选者,(不同的听众 转换出的视频画质不同)

 

5、选定合适的听众,(字节数/百分比与转换出的画质/文件大小成正比)。不同性能的手机、MP4播放器,能够良好支持的模式不一样,可通过用不同的听众选项转换,复制到播放器中试播以确定哪种模式效果最佳。

6、点“确定”开始转换,(其他参数也可按需要设置)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