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手机视频制作 > DIY手机FLV影院

DIY手机FLV影院

2009-04-05   互联网 / 未知 点击: 标签:手机 FLV 影院
  现在FLV格式很多,土豆,56,ouou....都是FLV.在论坛里的兄弟提醒下.我用小3开始DIY自己的FLV影院~

首先,要下个tcpmp(版本越高越好).我用的是0.72的可以在ioicn and wmpol上去下载.

然后去找个FLV的插件.http://www.ioicn.com.cn/bbs/viewthread.php?tid=215630&highlight=tcpmp上面有下载地址,也有详细的安装使用方法.

安装完毕后,就可以去弄FLV.(兄弟你的卡要是2G恭喜啦~我的256现在已经不够用了.开工资就去买大的.)

我比较喜欢动画,在baidu的视频上搜索.也可以找土豆,因为土豆有个工具(itudou)可以直接下FLV.考到卡上就可以播放了!

如果不其他网站的话用UUmeFLVSpy就可以捕捉了.用雷子或者flash get什么的下载.不过有时捕捉不到.

我目前看的是"死神"有时卡(桢数有点低,不过很少).声音,图象都不错,而且比WMV的视频好象要小一些,清晰度不错.可以去试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