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软件评测 > 在线视频下载利器-影音八爪鱼发布

在线视频下载利器-影音八爪鱼发布

2008-05-11   新浪博客 / 未知 点击: 标签:影音八爪鱼
  

  影音八爪鱼软件专门用来捕捉网页中隐藏的各种影音文件,使得您可以轻松地将这些文件下载到本地硬盘永久保存。软件也提供了目前最流行的flv视频文件本地播放器,使得您可以享受下载、保存、播放一站式服务。系统还内置了下载功能支持断点续传,防盗链下载功能。

  下载地址:http://www.skycn.com/soft/44429.html
  原始地址:
http://v.netsoft2005.com/download/vgrabber.rar

  软件使用非常简单,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步骤一:确定您想要捕捉的影音文件页面地址
  您可以使用浏览器访问提供视频或者影音服务的网站,然后找到您希望下载的视频,打开该视频链接,并把浏览器地址栏的页面链接复制下来。

  步骤二:捕捉影音文件
  点击工具栏上的“开始捕捉影音文件”按钮,然后将步骤一复制下来的页面链接粘贴到“视频播放页面地址”框中,按下回车键。
  如果您发现页面已经开始播放但是软件没有捕获到影音文件链接,这可能是因为本地已经有该文件的缓冲,请点击“清空IE临时文件”,然后再点击“刷新页面”应该就可以捕捉到该影音文件。

  步骤三:下载影音文件
  在页面开始下载缓冲后,左侧列表即会显示出符合条件的影音文件实际下载地址以及文件大小,你可以在列表中选中指定项目点击鼠标右键,选中下载菜单,系统即会将该项目添加到右侧下载列表中开始下载。

  步骤四:播放影音文件
  当右侧下载项完成下载后,您可以双击该下载项来启动播放器播放文件。
 
  高级设置
  软件还提供了高级设置,您可以根据通过设置特定的文件后缀来设置捕捉该类型文件地址,也可以设置捕捉文件的最小尺寸,当激活此选项后,小于您所设置的最小 尺寸的文件将不会显示到捕捉列表中。在下载选项卡中您可以设置文件下载的保存目录,以及是否启用断点续传和防盗链下载功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