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软件评测 > 简单好用的视频分割、剪切软件推荐

简单好用的视频分割、剪切软件推荐

2010-06-08   中关村 / 未知 点击: 标签:剪切 下载 分割
  

如果你经常要对视频进行分割、剪切等操作,那么就需要看看下面的推荐了,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简单好用的视频分割工具,不需要太多复杂的操作,就能轻轻松松把视频文件分割。

1、Ultra Video Splitter推荐度:★★★★★

Ultra Video Splitter 是一款视频分割工具。可将一个巨大的AVI/DivX,MPEG I/II,VOB,DAT,WMV,ASF 文件切割或截断成小的片断。使用内置的播放器,您可以把一部电影分割成AVI/DivX ,MPEG I/II,WMV/ASF格式的小片断。它提供了不同的分割模式来让您的分割工作更容易。您可以在形象的编辑模式下将多个片断调整为任意大小,或自动分割成等大的片断。转换一个单一文件。 您可以您的喜好改变其帧率、尺寸等参数。 本程序无须任何技术经验并且非常易于使用。

技巧 四款好用的视频分割软件分享

下载地址:    Ultra Video Splitter   

2、Boilsoft Video Splitter  推荐度:★★★★

Boilsoft Video Splitter 是分割速度最快的媒体分割器,既可分割视频文件,也可分割音频文件。支持分割、剪切或修剪大的 AVI、MPEG、RM、ASF、WMV、3GP 或 MP4 视频文件为小的视频片断。您可以拖动起点终点标记来指定分割范围,也可以自动将整个媒体文件分割为若干份。内置视频播放器,您可以轻易按照时间或者将您喜欢的片断很轻松的截取下来,直接流剪切,不必重新编码。该软件还具备独特的技术,避免分割后的音频和视频出现不同步的现象,轻松的分割手机铃声或电影片段。

技巧 四款好用的视频分割软件分享

下载地址:    Boilsoft Video Splitter

3、ExtraCut  推荐度:★★★

ExtraCut 是支持列表模式的多媒体播放软件,也是支持以下音乐与影片格式的直接剪辑与合并软件:WAV、PCM、Midi、MP1、MP2、MP3、MPA、AC3、AAC、DTS、WMA、RA、RMA、OGG、MPG、M1V、WMV、ASF、RM、RAM、RMV 与 RMVB。本软件针对多媒体文件采取不经转档而直接处理的方式,不但效率快速,同时界面清楚,您可以一边播放多媒体文件,一边利用标记开始与标记退出,来决定想要剪辑的区段,或多重区段。本软件还有撷取多媒体图象画面,以及切割与合并一般文件的高级功能。

技巧 四款好用的视频分割软件分享

下载地址:    Super Video Splitter

4、Super Video Splitter    推荐度:★★★

Super Video Splitter是一个视频文件分割工具,支持AVI/DivX,MPEGI/II,VOB,DAT,WMV,ASF文件格式,您可以把一个视频文件分割为多个视频文件,系统提供了不同的分割模式,您可以设置分割后的文件数量或按照规定的大小进行分割。 

技巧 四款好用的视频分割软件分享

下载地址:    Super Video Splitter

    顶一下
    (16)
    80%
    踩一下
    (4)
    2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