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软件评测 > Adobe CS4系列套装对系统需求说明

Adobe CS4系列套装对系统需求说明

2010-01-20   未知 / admin 点击: 标签:CS4 Adobe 系统需求
  

  Adobe CS4套装虽然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很多人对该套装的系统要求还是不很了解。Adobe CS4系列包含六个子套装,子套装中有不同的程序组件和共享服务,面向不同层次的设计师,因此对系统的具体需求略有不同,比如Master Collection就是最苛刻的,Web和Deisgn系列则轻松一些。

 

  Windows系统:

  ·处理器:一般操作推荐2.0GHz或更快,HDV需3.4GHz,HD则需要双核心2.8GHz,其中AMD处理器需支持SSE2指令集。

  ·操作系统:推荐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SP1。各套装均已通过32位系统认证,Photoshop CS4 Extended和Acrobat 9 Pro原生支持64位Vista,Premiere Pro CS4、After Effects CS4、Soundbooth CS4、Encore CS4、OnLocatio CS4已通过64位Vista认证。

  ·内存:一般操作至少1GB,推荐2GB,同时运行多个程序还应更多。

  ·硬盘空间:全部安装所有组件服务最少需要9.1GB、最多24.3GB。

  ·显示器:分辨率至少1024×768,推荐1280×900或更高。

  ·显卡:GPU加速、Bridge等功能需要显卡支持Shader Model 3.0和OpenGL 2.0,显存不应少于64MB。

  ·硬盘:7200RPM转速,推荐RAID 0,SCSI硬盘最佳。

  ·光驱:DVD光驱或刻录机,蓝光创作需要蓝光刻录

  ·软件:多媒体功能需要QuickTime 7.5

  ·网络:在线服务需要宽带互联网

  ·其他:DV和HDV捕捉、导入、输出需系统支持OHCI IEEE1394

  在Mac OS系统上,除以下条目外与Windows系统需求相同:

  ·处理器:至少PowerPC G5,推荐Intel多核心处理器,Soundbooth尤其需要。

  ·操作系统:Mac OS X 10.4.11-10.5.4

  ·硬盘空间:10.3-26.3GB

  ·声卡:兼容Core Audio

  ·软件:Version Cue Server需要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1.5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