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软件评测 > FLV视频下载软件“狂雷”功能评测

FLV视频下载软件“狂雷”功能评测

2008-12-21   泡泡网 / 陈涛 点击: 标签:FLV 狂雷
  

   好东西再多也不嫌,好软件当然也不例外。目前网络视频盛行,很多人都喜欢上各种各样的视频网站去消遣或是寻找资源。于是好的FLV视频下载工具就是大家手边必备的软件之一。FLV作为网络上最流行的视频格式,与其相关的工具软件也是层出不穷,优秀的也为数不少。不知道您使用的是那款呢?最近刚刚发现一个FLV视频下载软件 - 狂雷,其号称是全球最好的FLV视频下载工具。光是这个名头也足够具有吸引力呀!于是小编马上下载安装上体验了一番。到底它能否做到真正与众不同,全球最好?通过仔细的试用后我们就将得到答案。

一、界面简单、容易上手

    狂雷FLV视频下载软件界面虽然说不上绚丽,但是非常简单易用,打开主界面马上就可以看见软件的所有主要功能。

 

    该软件的确是一个功能全面的FLV视频下载软件,集FLV视频搜索、下载、播放以及格式转换四大功能于一体,并且还提供了大量热门资源。喜欢观看网络视频的用户只要有了这款软件,的确可以省时省力了。

软件界面印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