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软件评测 > Windows Media Player 12 功能体验

Windows Media Player 12 功能体验

2008-12-21   太平洋电脑网 / 宏伟 点击: 标签:WMP
  

  上周,随着PDC 2008大会上,微软第一次向公众展示Windows 7的相关细节。一份泄露版的Windows 7种子,也将这款神秘的操作系统,真真切切地带到我们面前。事实上,在这款操作系统中,除了全新的IE8和很多细节改进,第一次与世人见面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2也格外引人注目。那么,和老版的WMP 11相比,新版播放软件到底是个什么样子?下面,就让我们一同走进Windows Media Player 12的精彩世界吧!

 

  1. 界面的变化

  和老版本不同,新版Windows Media Player 12第一次将播放窗口和管理窗口分离。当我们第一次启动WMP 12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个与老版极为相似的歌曲管理界面。而在这个面板中,大多数原版功能均能在这里找到。只不过,由于分离的原因,要想调出原来的播放面板,还要通过右下角的切换按钮才行。

Windows Media Player 12

图1 新版歌曲库

  在歌曲播放面板中,WMP 12大量采用了炫酷的半透明设计。播放时,底部操纵栏将自动隐藏,为Visualization腾出更多空间。而歌曲名称和专辑图片,也会一并显示在面板左侧,看上去十分养眼。只不过在新版本中,软件取消了原来的最小化模式,将这个按钮变换为了全新的“全屏播放”。当然,如果我们的确需要最小化,也可以手工拖拽直接完成。

Windows Media Player 12

图2 播放面板

Windows Media Player 12  

图3 手动拖至最小效果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