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相关软件 > 用AVI MPEG RM WMV Splitter快速截取视频

用AVI MPEG RM WMV Splitter快速截取视频

2008-08-25   www.AV110.net / 月影 点击: 标签:
  

  AVI MPEG ASF WMV Splitter是一款小巧的视频分割工具软件,它可以帮助你分离、切割、修整大型的AVI、MPEG、ASF、WMV格式视频文件,程序内置播放器,通过它你可以按照时间将一个视频均分为几段视频,或者自由截取你喜欢的片断。支持AVI、DIVX、VCDDVDMP4、ASF、WMV、WMA等多种常用的视频文件格式,支持超大型视频文件,最高可以达到2G。软件界面非常直观,由于程序并不重新编码视频文件,所以执行速度快,分割后的视频文件没有图像失真。如果你有MP4或视频手机,不可错过这款软件。

一、软件界面

AVI MPEG RM WMV Splitter 

  AVI MPEG RM WMV Splitter的工作界面非常简单明了,相信大家一看就会明白。

二、打开视频文件

  单击AVI MPEG RM WMV Splitter工作界面右上方的“打开”按钮,就会弹出“打开”对话框:

 AVI MPEG RM WMV Splitter

   找到需要分割的视频,单击“打开”。AVI MPEG RM WMV Splitter就会将视频载入工作区,这时从左侧的播放器窗口就可以预览视频了。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