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相关软件 > 用QQ影音提取电影中的音频制作电影原声

用QQ影音提取电影中的音频制作电影原声

2010-01-29   未知 / admin 点击: 标签:QQ影音 电影 原声
  

  电影原声,在百度百科里面的解释是“通常包含了与影视作品相关的音乐、音效及伴音,多数都是由影片制片商发行的”。路大侠这里所说的电影原声,是指电影中的音频,也就是可以放到MP3或者手机里用来听的电影声音。

  如何制作电影原声?如何使用QQ影音制作电影原声?看操作吧。

  首先,使用QQ影音打开电影。

  第二步,点击播放窗口中,右上角的“主菜单”按钮,将鼠标移至“编辑”,然后选择“视频/音频截取…”。

 

  第三步,选择“视频/音频截取…”后,播放窗口底部会弹出截取视频的功能区。

 

截取视频功能区的几个功能键:

1、起点。可以使用鼠标拖动选择合适的起点,也可以使用起点微调键,微调起点;

2、终点。可以使用鼠标拖动选择合适的终点,也可以使用终点微调键,微调终点;

3、预览。预览当前截取的视频;

4、关闭。关闭视频截取功能,继续播放当前视频;

5、保存。保存调整好的视频。点击“保存”按钮后,打开保存文件窗口。

 

选择“保存音频”、输入文件名、选择保存目录,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使用QQ影音制作电影原声,其中一个优势就是可以根据需求截取特定的音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