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软件评测 > 游戏录制软件Fraps与HyCam2对比评测

游戏录制软件Fraps与HyCam2对比评测

2008-11-24   电脑报 / 点击: 标签:Fraps 视频录制 HyCam2
  

  对沉浸于游戏世界多年的朋友来说,用文字记录游戏中的点点滴滴早已不能满足需求,即使看着游戏中的截图,它非常直接记录下快乐时光,但也有缺点,就是不能完全完整的记录,所以当看到有人做出游戏的视频就非常的崇拜。

  其实现在人人都可以很轻松制作游戏视频的,市场上有不少录制游戏视频的软件,使用方法与其效果也各有其特色。下面我们对两款游戏录像软件进行有针对性的评测,希望大家能从中找到合适自己使用的游戏录像软件。

  评测标准参考实际需求

  在这次评测中我们一共使用两款录制游戏视频的软件,分别为:Fraps和HyCam2,用它们针对3款游戏进行录像测试,为了让大家更清楚知道这两款不同录制游戏视频软件优缺点,我们选择了3D效果强烈的《魔兽世界》、2D效果的《剑侠世界》以及简单一些3D效果的《QQ劲舞》进行测试。

  因为每款游戏录像软件在录制前都要有一定的设置。所以,录像软件的设置工作是否繁琐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衡量标准。一个好的游戏录像软件的前期设置一定要简便,如果太复杂的设置对与一些新手朋友来说门槛太高,而我们提倡的就是人人都可以录制精彩游戏视频。

  游戏录像的时间是在大家进行游戏的时候,此时,无干扰的录像尤为重要。同时,并不是游戏开始的时候就开始录像,能够方便地控制录像开始、停顿和结束非常必要。这也是一款优秀的游戏录像软件必须具备的功能。

  完成视频录制后它的体积和效果是大家最关心的一个问题。谁也不希望在一番艰苦的游戏后,录制出来的视频质量惨不忍睹。同时,视频的体积小也是我们要追求的,小巧的视频体积可以让大家不必进行视频压缩就可以直接传到网上分享给朋友。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