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软件评测 > 助WMP播放全格式,Vista Codec Package功能评测

助WMP播放全格式,Vista Codec Package功能评测

2009-01-21   泡泡网 / 刘鑫 点击: 标签:
   一、前言

   现在的视频播放软件多如牛毛,怎样才能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就是最为重要的事情了。每次重装电脑,都会为安装一堆应用软件发愁,毕竟种类太多,把他们全装完肯定是要耗费不少时间的。所以我们现在都越来越喜欢功能整合型的应用软件,用起来非常方便,包含了平时需要多个软件才能实现的功能,为我们省去了不少麻烦。


    视频播放就是一个比较麻烦的事情,往往面对不同的格式需要对应的播放软件才能够正常浏览,对于有多种视频格式资源的用户来讲,这个问题就更是会突显出来。虽然现在也有像暴风影音这样得到用户肯定的多格式播放软件,但是它也仍然是使用一个额外的程序进行播放;有没有什么好的软件可以只用自带的WMP就全格式通吃呢?答案是肯定的!

WMP有它啥都能播!CodecPackage实测

 

    一款叫做Vista Codec Package的国外软件为我们想到了这点,软件本身就是一个解码包,它的特点就是这个解码包不包括播放器,也不会主动关联相应的文件类型。安装了该解码包之后,你可以用任何的播放器播放DVD,电影和视频剪辑(比如Quicktime,AVI之类的)。同时,这个解码包也支持在网络浏览器中播放流媒体。

    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走近Vista Codec Package,看看这个软件的强大之处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4)
10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