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Vegas 教程 > Vegas的几条实用小技巧

Vegas的几条实用小技巧

2010-04-29   www.av110.net / 整理 点击: 标签:Vegas 技巧
  

  下面是收集自网络的一些Vegas技巧,掌握这些技巧,可提高视频编辑的效率。

  1、在同一段素材中,如何做某一小段的慢镜头?

  用S键切开需要快/慢镜头的地方,然后按着CTRL键拉动素材的末端即可

  2、关于VEGAS新建工程的技巧

  最近看到有人询问关于建立工程项目的问题,16:9的素材放到工程里面却发现人拉长了,这里其实有个小技巧,可能多数人没注意到:

  对于VEGAS来说,并不是你选择模板来适应你的素材,VEGAS可以根据你的素材来建立模板。

  当我们选择新建工程的时候,会有各种预置模板来供选择,一般大家都会直接选择P制工程模板了。但是针对某些特定素材,这个方法却会出现问题,类似上面说的,不同的摄像机拍出来的素材,其格式本身已有不同,这里就不好选择固定的模板来应用了。大家注意到模板最后的那个按钮了吗?在我们不适合常用模板时,可以点击这个按钮,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你拍摄的素材,选择打开,这样,VEGAS就会自动探测你的素材类型,然后根据你现有的素材类型格式来建立一个自定义的模板来满足需要。如此,就不会出现画面变形的情况了。

  3、让文件自动分场景或者一次采集就是一个完整的AVI片段

  选择“options选项里的preferences → capture(采集)参数设置”,勾选“enable dv scene detecion(允许自动DV场景探测)”,会生成单个的场景片段,不勾选则可以一次采集完整的AVI片段。

  4、在vegas6中如何使画面变形?

  右键点击视频,选择 事件平移/裁切 就可以了

    顶一下
    (20)
    90.9%
    踩一下
    (2)
    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