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本地视频播放 > 如何让风行网络电影播放更流畅

如何让风行网络电影播放更流畅

2008-09-10   www.AV110.net 整理 / 点击: 标签:风行
  

  风行网络电影由于清晰度高,片源丰富,越来越受到用户喜爱,成为在线看电影的首选之一。有些用户在使用中可能会遇到播放不够流畅,可以试试以下操作,改善播放流畅度。

  1、一般来说“风行点播”里的片子在一般情况下都能达到非常好的在线播放效果,找到喜欢的节目,点击“播放”,等待,缓冲1分钟左右即可播放。

  2、点播的时候,为了保证点播的任务流畅播放,所以暂停其他下载任务,以保证点播的速度,点播是很吃带宽的,如果速度不够,播放起来就会很卡,甚至播放不了,所以风行每次只提供一个任务的点播下载。

   3、在保持您的防火墙或端口映射设置正确的情况下,在菜单-设置-选项-网络连接中限制全局最大上传速度,这样也能为带宽较窄用户争取一点下载速率。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