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视频技术知识 > 蓝光技术之BD-Java

蓝光技术之BD-Java

2009-05-28   互联网 / 佚名 点击: 标签:蓝光 BD-Java
      BD-Java包括画中画(Picture-in-Picture)、联网和游戏功能,它基于Sun公司的Java语言环境下的多媒体家庭平台(MHP,Multimedia Home Platform)。MHP已经在TV领域明确了自己的标准交互平台的地位。MHP在欧洲获得了广泛的应用,它也是美国CableLabs公司的开放式有线应用平台(OCAP,Open Cable Application Platform)以及美国高级电视系统委员会(ATSC,Advanced Television Systems Committee)的高级通用应用平台(ACAP,Advanced Common Application Platform)标准的基础技术。BD-Java拥有强大的可编程性,理论上可以实现所有编程可达到的交互功能与效果,但对于制作人员的编程水平要求较高。

BD-ROM Ver.1.1/2 .0规范


    拥有画中画功能(Picture-in-Picture)并增加了非易失性存储器的容量。  

 HD DVDBlu-ray影碟机功能规范比较

项目

 HD DVD

BD 1.0

 BD 1.1

 BD 2.0

本地存储

至少128MB

64KB

256MB

1GB

标清PiP功能

 必须

可选

 必须

 必须

次级音频解码器

必须

可选

必须

必须

联网功能

必须

可选

可选

必须

注:BD 2.0即为BD-liveBD另有3.0的规范,针对BD-Audio应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