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源链接 > 视频播放软件 >

PowerDVD9 多国语言版[简体中文] 下载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软件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70-180MB 文件类型:.zip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软件等级:★★★☆☆ 发布时间:2009-05-17 关 键 词:PowerDVD | 下载次数:
软件介绍

   [已验证:第一个链接可正常激活]

  CyberLink PowerDVD 是台湾讯连科技所开发的高品质的影音光碟播放程序,能让您的多媒体个人电脑具备播放高品质电影或进行卡拉OK欢唱的功能。能提供高解析度的 MPEG-2 视讯及细腻的 AC-3 环绕音效与Video CD的播放功能,也具有影像截取的功能,软件支持多国语言、包括中文。系统建议CPU最好具MMX级以上!


  PowerDVD 是一套精心研发,追求品质再突破、功能再提升的DVD播放软件,能在个人电脑上架设有如家庭剧院的高质享受!提供了全方位的影像与音效的支持服务,透过最佳化的设定,使用者就可以在个人电脑上,体会绝佳的影音!而PowerDVD 所具备的影片导览控制介面,让使用者与电脑的距离更近,尽情享受各种量身订作的功能!

  视觉革命: 独家专利CLEV技术 ,许你一个最生动鲜明的视觉体验

  听觉震撼: 搭载最新CLMEI音讯处理技术、全方位音讯解码功能影片更逼真

  完美比例: 独步全球CLPV 画面显示比例技术,完美契合您的显示设备

  精彩互动: 先进画面撷取技术、书签分享编辑功能,与好友共享精彩画面

  完整支持: 多方支持各种音效格式,及最完整的硬件组合!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第三方专业下载工具下载本站软件,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顶一下
(3)
30%
踩一下
(7)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