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源链接 > 视频播放软件 >

Stereoscopic Player 中文全功能版下载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软件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7.20 MB 文件类型:.rar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软件等级:★★★☆☆ 发布时间:2010-07-30 关 键 词:Stereoscopic | 3D播放器 | 立体播放器 | 下载次数:
软件介绍

  Stereoscopic Player是立体影片播放的首选工具,不仅已经完全中文化、支持目前市面上所有的立体影音格式外,更具备了各类影音播放软体的强悍功能。另外,还可以自行下载各类影片解编码,使Stereoscopic Player成为一套具有播放HD高画质立体影片、立体视频和DVD多用途的3D电影播放器。

  注意:1.61简体完美版中有相应的安装说明,请根据说明进行安装。

  功能

  1.全面支持音频文件和播放任何其他格式的支持第三方DirectShow的解码器
  MP3, WMA, WMV, Ogg Vorbis, FLAC, 和WAV格式
  2.十波段均衡器和多种预设环境音效
  3.支持更换界面主题
  4.支持HTTP、Windows局域网及Shoutcast、Icecast流媒体播放
  5.可以读取D3 v1/v1.1/v2信息,在后台扫描播放列表
  6.支持淡入淡出、歌曲之间无缝连接功能
  7."Local Content"选项可以自动检测设备内存中所有的音频文件
  (包括自动监测记忆卡插入、拔出状态)兼容Windows Media Center的红外线遥控器
  8.播放列表管理可以让你轻松定制个性化的文件播放顺序
  9.支持设定书签,可以方便跳转到所纪录文件或时间段
  10.最后播放记忆功能,可以"Seek to last position",支持自动恢复功能
  11.支持将硬件按钮设置为功能键,支持按键锁定
  12.支持设定自动休眠时间和屏幕自动关闭功能一般特征。

相关文章:

  用红蓝眼镜观看偏振格式3D影片的设置方法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第三方专业下载工具下载本站软件,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顶一下
(8)
61.5%
踩一下
(5)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