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源链接 > 视频播放软件 >

FairUse4WM V1.3 Fix-2 汉化 绿色 特别版

软件类型:国外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软件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230 KB 文件类型:.exe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 软件等级:★★★★★ 发布时间:2009-11-05 关 键 词:绿色 | WMV | FairUse4WM | 下载次数:
软件介绍

FairUse4WM 是一个 drmdbg 的图形用户界面程序,可以移除媒体文件中的 DRM 保护,支持 WM10 和某些 WM11 版本,不支持 WM9。如果您发现某些文件不能在您的移动设备上播放或无法被转换,请尝试使用这个软件来提取许可证。一旦您提取了许可证,就再也不需要使用WMP来播放每个文件了。(请勿用于非法用途)!

步骤:

a、首先先用WINDOWS自带的播放器播放受保护的WMV文件,播放器的许可证链接到了。
b、这时候不要点击播放,也不要点击取消,点击刚才下载的那个软件FairUse4WM。
c、点击恢复许可证!选择上面准备播放的带许可证的WMV文件进行破解!
d、点击完成,这时候刚才的目录里面就有了一个破解的WMV文件了!
e、点击这个已破解的WMV文件播放...受保护:否,已经可以不用许可证就能播放了。
f、切记:每次破解都要从头开始,进行相同操作!

教程:http://www.av110.net/shipinruanjian/200810/1024.html

下载地址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第三方专业下载工具下载本站软件,使用 WinRAR v3.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如果这个软件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到本站论坛去咨寻,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 、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一些商业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顶一下
(5)
83.3%
踩一下
(1)
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