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问答 > 软件问题 > 资料教程 > windows movie maker的使用方法。要图文不要视频.

windows movie maker的使用方法。要图文不要视频.

问题描述:

不要视频教程,要图片加文字的,尽量把windows movie maker中每个工具的功能写下来。

时间:2010-04-12提问者:匿名
最佳答案

  Windows Movie Maker 用户界面包含三个主要区域:菜单栏和工具栏、窗格以及情节提要/时间线。

  菜单栏和工具栏。提供了有关在 Windows Movie Maker 中使用菜单命令和工具栏执行任务的信息。

  窗格。提供了有关使用“收藏”窗格查看收藏的信息,以及有关编辑项目和制作电影时使用“电影任务”窗格执行常见任务的信息。

  情节提要和时间线。提供了有关使用情节提要或时间线来处理当前项目中的剪辑的信息。

  具体使用教程请参阅:Movie Maker完整实例使用教程

  更多Movie Maker教程:http://www.av110.net/shipinruanjian/bianji/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我来回答
欢迎补充答案,无须登录即可发表。敬请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发布非法言论,谢谢!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补充答案
问题参考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