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转换教程 > 图文教程:Easy RealMedia Producer 简明教程

图文教程:Easy RealMedia Producer 简明教程

2008-04-10   视频处理网AV110.net / 蓝月影 点击: 标签:rmvb ERP
  

 

    Easy RealMedia Producer是一个批量RM文件生成器,吸取了Batch Real Producer的优点。并根据实际使用需要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它是调用Real10的内核来进行压缩的。可以支持众多的文件格式。比如:avi、 mpg、vob、dat(VideoCDfile)等等,只要是采用微软公司的DirectShow接口就可以播放的媒体文件,基本都可以导入。当然,更 重要的是,个人用户可以免费使用它。

一、安装

    1、下载:可以从官方或各软件下载网站下到 Easy RealMedia Producer,目前最新版是1.94版。如果不喜欢安装版,还可以从网上找到免安装的绿色版本,下载回来后只要解压就可以使用了。

    下载地址:安装版    绿色免安装版

    2、安装:双击下载回来的文件,就进入了安装界面,首先需要选择安装语言,然后在选择安装组件时,注意要勾选所有组件。特别是图中鼠标所示的第五项,默认是不勾选的,记得选上,不然就不能直接压缩DVD文件了。

Easy RealMedia Producer 安装

    之后一路按“下一步”或“确定”,就可以完成安装。

    如果下载的是绿色免安装版,一般都是.rar压缩格式,将它解压到自己选定的位置,再看看文件夹内是否有“说明.txt”之类的文本文件,如果有,就打开看看,根据说明进行设置,很容易就完成了安装。

 

二、设置

    1、启动软件:
 

    如果是安装版,则在windows桌面可以直接找到图标,双击即可启动,第一次运行时可能会出现环境设置界面,如下图选择“简体中文”。

Easy RealMedia Producer 环境设置

    如果是绿色免安装版,则需要到文件夹内找到“Easy RealMedia Producer V1.94.exe”,直接双击这个程序来启动。当然,也可以手动创建快捷方式:在文件名上右击鼠标,在弹出的菜单上选择“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Easy RealMedia Produce 创建快捷方式r

    这样,就在桌面上手动创建了一个快捷方式,以后就可以双击这个图标来启动Easy RealMedia Producer。

顶一下
(8)
88.9%
踩一下
(1)
11.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