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转换教程 > VID格式手机视频转换为mp4等其它格式

VID格式手机视频转换为mp4等其它格式

2008-08-14   www.AV110.net / 月影 点击: 标签:手机视频 VID
  

    很多朋友用VID视频格式手机拍摄影像后,发现传到电脑里,电脑里的播放器并不支持,所有的视频分享网站也不支持这种格式视频上传,而且一般的视频转换软件也不支持这种格式。笔者通过试验,发现一般的视频编辑软件可以轻松地转换这种格式的视频到其它格式。现在就以会声会影10为例来说明如何转换VID格式视频为其它格式的。

 

第一步 导入文件

    首先,我们要将手机拍摄的视频下载到电脑里,注意有两个同名字的文件都要下载,一个是VID格式视频文件,一个WAV格式的音频文件。

    然后,启动会声会影10,如果没有,可以到这里下载一个绿色免安装版,解压缩就可以使用,对电脑不会有任何影响,下载地址:http://www.av110.net/shipinziyuan/201002/2813.html

  启动后,单击“文件→将媒体文件插入到时间轴→插入视频...”

转换VID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按下图方式操作,即可将VID格式视频导入会声会影

转换VID 

  接下来用同样的方法,将WAV格式的音频文件导入到会声会影的声音轨。

转换VID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