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转换教程 > 图文教程: Easy RealMedia Producer 设置详解

图文教程: Easy RealMedia Producer 设置详解

2008-04-10   视频处理网AV110.net / 蓝月影 点击: 标签:图文教程
  

    Easy RealMedia Producer因其功能强大、使用简单、压缩质量好、参数众多,而且免费提供,越来越受到欢迎。如果你喜欢把视频文件转换成RM或RMVB格式保存,或 者你有一个支持RM/RMVB格式视频的移动播放设备,比如MP4手机,那么Easy RealMedia Producer对你来说,是不可缺少的。

一、下载安装

    到百度上搜索“Easy RealMedia Producer”,可以找到不少下载链接,有安装版,也有绿色免安装版,根据个人喜好下载一个吧。这里分别提供一下安装版与绿色版的下载链接,以供参考。

    下载地址:安装版    绿色免安装版

    安装很简单,与普通软件没什么两样,只是在安装时的选择组件过程中,记得把所有组件都勾上。不然会缺少一些功能。如果下载的是绿色免安装版,则只要解压就可能了。

 

二、设置参数

    启动Easy RealMedia Producer后,在没有添加任何任务之前,可以先设置压缩参数,此时设置参数,对所有的任务都会起作用。

    如果添加了任务,“设置参数”按钮会变成灰色的不可用状态,需要在任务列表框中单击视频文件名称,才能激活“设置参数”按钮。此时进入设置面板设置的参数 只对当前选择的视频文件起作用,也就是说,Easy RealMedia Producer可以在一批任务中,为不同的视频文件设置不同的转换格式。当然你要将几个视频文件设置成相同的转换参数,也是没问题的,非常灵活。

    参数设置面板内容如下图:

Easy RealMedia Producer 参数设置

    可设置的项目有:码率设置、编码设置、过滤设置、剪辑信息、输出路径等。

 

顶一下
(9)
81.8%
踩一下
(2)
18.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