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处理视频 > 视频转换教程 > 数码相机也视频——Digimax Converter教程

数码相机也视频——Digimax Converter教程

2008-09-24   泡泡网 / 张春婵 点击: 标签:数码相机
  

    一流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一直都是三星数码相机的一大亮点,诸如MP3、PMP、电子书等功能的加入令三星数码相机可以扮演我们日常生活中更多的角色,突破传统数码相机的功能限制,这也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三星数码相机的一个重要因素。

三星  SDC格式视频转换制作宝典!

    在三星数码相机诸多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中,PMP视频播放功能更加受到用户的喜爱。它不同于以往数码相机简单的视频播放功能,通过自己所特有的SDC格式,可以将更多视频进行转换,并在三星数码相机上进行播放。同时三星的PMP功能还提供了更专业的播放界面和设置选项,用户完全可以把它当作是一部便携式MP4来使用。不过对于SDC格式视频的制作,如今不少用户还不是十分了解,以至于影响到这一功能的发挥。而本文就将一步步告诉你制作SDC格式的方法。

    专业工具必不可少

    由于SDC是三星数码相机所特有的一种视频格式,因此客观的说,目前互联网上可供下载的SDC格式视频资源并不是很多。对于用户而言,更多的还是需要通过软件将其它格式的视频进行转化。三星在随机光盘中便提供了这样一款软件—Digimax Converter。它是专门用来进行SDC视频格式转换的工具。Digimax Converter的安装十分简单,软件的体积也不大,按照菜单提示操作即可完成。

三星  SDC格式视频转换制作宝典!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