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采集复制 > 用nero制作蓝光光盘ISO的流程

用nero制作蓝光光盘ISO的流程

2009-05-12   互联网 / 整理 点击: 标签:蓝光 Nero ISO
  

  相对ImgBurn来说,用nero制作蓝光光盘ISO设定极其简便,且制作出的ISO完全符合蓝光光盘标准。

  使用nero版本:nero 8

  使用nero功能:Nero Burning ROM

  注意:若Nero Burning ROM新建编辑没有蓝光光盘选项,证明所使用nero 8的key不够强大,请使用激活全部功能的key。

  制作流程如下:

  1、打开Nero Burning ROM 建立新编辑

  将UDF标签选项设置为“手动设置”,并将UDF分区型号为“物理分区”;文件系统为“UDF2.5”

  标签及日期选项卡根据个人需要随意设定。

  2、将欲制作成ISO的BD文件夹拖入源文件窗口,如下图所示:

  3、生成ISO镜像。www.av110.net

  选刻录光驱为“Image Recorder”,再点击“刻录”按钮进入刻录。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保存类型为“ISO映像文件”,取名保存即可。

    顶一下
    (8)
    72.7%
    踩一下
    (3)
    27.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