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采集复制 > 巧用TDA快速复制转换DVD影碟视频文件

巧用TDA快速复制转换DVD影碟视频文件

2008-05-11   www.AV110.net / 月影 点击: 标签:影碟
  

 

  DVD影碟视频文件都保存在光盘的Video_ts文件夹内,如果只是为了方便观看DVD视频文件,只需要将Video_ts文件夹内的VOB文件复制到电脑上即可,一般的播放器都能直接播放VOB文件。但如果是为了编辑、截取DVD视频,就需要将VOB文件转换mpeg2等视频非编软件能够支持的格式

  以往我们通常利用视频转换软件来转换,一般需要几个小时甚至十几个小时。现在,利用TMPGEnc DVD Author,可以在几分钟内将一张DVD影碟上的VOB文件转换为mpeg2格式,而且质量几乎没有损失。如果你还在用转换软件转换VOB,那这篇文章可千万别错过。

  打开TDA,直接进入第二步“输入素材”,如图1,首先单击“素材精灵”,TDA会弹出导入素材窗口。

转换VOB 
图1 导入素材窗口

  在导入素材窗口中,选中从DVD-Video导入,然后单击“前进”进入文件浏览器。在这里选中DVD影碟的VIDEO_TS文件夹,然后“确定”。

 
图2 选择DVD影碟的视频文件夹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