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采集复制 > 用光盘映象方式保存DVD影碟到电脑

用光盘映象方式保存DVD影碟到电脑

2008-07-31   互联网 / AV110.net 点击: 标签:
  

在备份DVD影碟的时候,用户还有另一种选择,那就是将DVD影碟备份成映像文件,当需要的时候再刻录DVD光盘中。使用前面已经介绍的DVD Decrypter就可以将DVD影碟解密并备份成映像文件,并且还可以进一步刻录成DVD光盘。

1.复制成映像文件

首先使用DVD DecrypterDVD影碟复制成映像文件,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步,运行DVD Decrypter,在程序主界面中依次执行“模式/ISO/读取”菜单命令,准备将原版DVD解密并复制成光盘映像文件,如图1所示。

DVD刻录机  

图1  设置程序工作模式

2步,在“目标位置”区域,单击【浏览】按钮。在打开的“浏览文件夹”对话框中选择目标位置,文件保存类型默认是“.ISO格式,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在设置好保存路径后即可单击下面的【开始复制】按钮,如图2所示。

DVD刻录机  

单击“开始复制】按钮

小提示:在设置目标位置的时候,必须确保硬盘中有足够的剩余空间。

3步,进入复制界面,用户可以监看复制的进度,并随时可以单击【取消】按钮取消复制过程,如图3所示。

DVD刻录机  

图3  监看复制进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