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采集复制 > 用Nero备份蓝光光碟

用Nero备份蓝光光碟

2009-05-20   泡泡网 / 佚名 点击: 标签:Nero 备份 蓝光光碟
  大家都知道,BD影片跟DVD影片一样有着防拷保护,所以就算购买了BD原版片,也有BD刻录机及刻录盘,你为了怕片子刮坏想要复制一片起来保存,也是没有办法的!但是真的没搞头了吗?其实不然,只要你用AnyD VD HD搭配Nero就可以很快速的备份啰!

所需配备:

■ BD光驱,在这里使用的是Lite-On DH-4O1S。

■ BD刻录机,在这里使用的是Pioneer BDR-202。

■ AnyDVD HD,请使用6.3.0.0之后的版本,可免费试用21天。

■ Nero,请使用Ner0 8,Express版本就可以了。

● BD影片:

这里所采用的是Hi-Vision Debut香坂百合的影片:未满18岁请勿观赏!卫道人士请不要骂,实在不敢拿八大影业的片子来做示范,被告到倾家荡产我也赔不完……

● BD空白盘

使用的是Mitsubishi 2×BD-R,目前绝大多数BD空白盘都可以在Pioneer BDR-202上超刻至4倍速。

● 操作方法:

首先让AnyDVD HD常驻:

如何备份蓝光电影?其实一切非常简单

执行Nero Express,选择“复制整张 Blu-ray 光盘”,

如何备份蓝光电影?其实一切非常简单

由于Pioneer BDR-202可以4×烧录BD-R,因此发现烧录一片单层(BD-25)的影片只需要30分钟左右!

经过测试,刻录出来的影片可以在PS3上正常播放无误。

● 备注:

理论上来说,以2×备份满满一片BD需时约46分钟左右,但以4×刻录时则受限于读取的速度,无法以一半的时间烧完,最后是以30多分钟刻录结束。

那么双层的BD影片(BD-50)要怎么刻呢?方法一样,不过你要使用双层的刻录片,还要一台支持刻录双层BD-R/RE的刻录机。等站长借到这些设备之后再提供给各位刻录结果!

有着BD+防拷的影片目前虽然能够备份,但在BD Player上播放时会有停格或者Lag情况产生,根本无法观看,这必须等AnyDVD HD出新版之后才有可能解决。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