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视频采集复制 > 用DVD Decrypter 复制DVD影碟视频到硬盘

用DVD Decrypter 复制DVD影碟视频到硬盘

2008-10-13   巧巧读书 / 未知 点击: 标签:
  

  DVD Decrypter 可以将DVD光盘中的文件抓取出来,存放至您的电脑硬盘中。它是一款免费软件。这次我们利用它来复制各种DVD影碟

  虽然很多D5影碟是可以直接复制的,但也有一部分D5影碟因为加密的原因而不能直接复制,我们这里所讲的主要针对后一种情况。当然,对于可以直接复制的DVD影碟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进行复制,因为这里所使用的工具——DVD Decrypter要比Nero等大型刻录软件方便得多,而且它可以完成复制及刻录的全部步骤。

  在DVD Decrypter主界面中选择“Mode”菜单中的“ISO→Read”,即将原版DVD解密并复制成光盘镜像文件。(如图1所示)

DVD复制也疯狂 
图1

 

  在设置好保存路径后即可点击下面的“Decrypt”按钮开始复制。注意,分区中要有足够的剩余空间用来保存复制后的文件。

  提示:用DVD Decrypter生成的还只是MDS格式的光盘镜像,虽然它已经能够用于下一步的刻录了,但还是不能够通用。如果要转换成通用的ISO格式,可使用Daemon Tools来转换

  2.D9影碟的复制

  D9影碟也可以采用上面的方法制作成光盘镜像文件,但考虑到后面我们还需要将它刻录到光盘上,而目前市面上的DVD刻录盘基本是单面单层的,容量为4.7GB,无法直接刻录,因此对于D9影碟,我们主要还是直接将文件拷贝到硬盘上。

  从图1的“mode”菜单中选择“File”,切换至文件模式,DVD影碟中的全部文件就会出现在右边的列表中,在设置好文件的保存路径后按Decrypt按钮进行复制。(如图2所示)

DVD复制也疯狂
图2

  提示:对D5影碟来说,如果只是想复制文件,也可采用上面的方法来处理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