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获取视频 > 数码视频拍摄 > 永久解决N78的变焦会间歇性失效问题的方法

永久解决N78的变焦会间歇性失效问题的方法

2009-06-27   互联网 / 佚名 点击: 标签:变焦 N78 nokia
  

  NOKIA N78的变焦会间歇性失效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有时候是好的,有时候没反映,前辈们的办法有的是调成离线-关机-开机-选择离线-看看能变焦了不-调成标准,这个办法真的太麻烦了,何况下次正常开关机一次就又没用了,还有的是拿出存储卡关机再开等等还是很麻烦。其实解决这个问题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设置个开机图片,以后来关机也不怕了。

  具体就是:设置-常规-个性化选择-屏幕显示-开机问候语或图案-图案即可!设置玩了重启手机看看变焦是不是好了?

  PS:设置开机问候语同样有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