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相关软件 > 迅雷5安装设置优化教程手册

迅雷5安装设置优化教程手册

2008-08-09   www.AV110.net / av110.net整理 点击: 标签:迅雷
  

  做为国内最有名下载工具软件之一的迅雷,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特别是它的多资源超线程技术,将网络上存在的服务器和计算机资源进行有效的整合,构成独特的迅雷网络,能够达到下载的人越多速度越快的效果。视频处理网 http://www.av110.net 原创,转载时请保留。

  一、软件下载

  迅雷是免费软件,我们可以到官方网站及各大软件下载站下载

  官方下载:迅雷5

  如果上面的地址不能下载,则可能是迅雷进行了升级,这时我们可以进入官方的迅雷下载页面下载:点击进入迅雷下载页面

下载迅雷 

  在下载页面上单击“官方下载”按钮,就可打开下载对话框进行下载。

 

  二、安装迅雷

  双击下载回来的文件图标,就会启动迅雷安装程序。首先弹出的是一个安全警告对话框。

迅雷安装 

  在这时我们要单击“是”就会启动安装向导,在向导中可以一直单击“下一步”或敲回车键,直到安装完成。在最后的完成对话框中,默认勾选了“运行迅雷5”与“察看更新信息”,如果你电脑中安装了防火墙,请去掉“运行迅雷5”前面的勾,看完教程第二部分防火墙设置方面的内容后再运行迅雷。

安装迅雷 

  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这样迅雷才能更好地发挥作用。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