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相关软件 > 绕过验证 为XP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 11[WMP11]

绕过验证 为XP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 11[WMP11]

2009-03-20   PCHOME.net / 未知 点击: 标签:安装 WMP11 验证 XP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for Windows XP 使您能够以全新的方式来存储和欣赏所有数字媒体。可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轻松地访问计算机上的所有音乐、视频、图片以及录制的电视节目。播放、查看、组织数字媒体,将其与便携设备进行同步以随时随地欣赏数字媒体,或在家里的各种设备上共享数字媒体;您可以在一个地方完成所有这些操作。Windows Media Player 11 适合与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的所有版本一起使用,其中包括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N 和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N。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以前安装过WMP11英文版,需要在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中,将与WMP11相关的组件删除。

关于WMP11需要通过正版验证,网友给出了一个绕过验证的方法:需要验证时,先关掉网络连接,然后搜索data.dat文件删除(注意要搜索隐藏文件夹),安装完毕后再连接网络即可。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