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会声会影教程 > 会声会影11功能预览及评测心得

会声会影11功能预览及评测心得

2008-10-17   互联网 / 点击: 标签:会声会影
  

  会声会影11Plus,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个版本是Corel收购友立后Corel Logo下推出的真正意义的第一款友立产品。会声会影一直以来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在视频编辑软件行业其销量在国内也总是保持着领先,通过Corel收购后的整合不知是否带来了更大的改进,此次特对其进行了一番试用评测,现将评测心得总结如下。

  测试一:对AVCHD的支持

  会声会影11最突出的新增功能无疑是对AVCHD摄像机的支持,目前随着Sony、松下等摄像机厂家对AVCHD摄像机的大力推广,AVCHD等摄像机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最为普及的摄像机型号,然而由于其采用了最新的AVCHD格式编码录制,目前市场上只有少数的几款视频编辑软件能够支持此格式,我们来看一下其对AVCHD的支持。

  此次测试我们使用的是Sony HDR SR7E摄像机,将摄像机硬盘中的文件复制到计算机硬盘中。运行会声会影11进入“会声会影编辑器”模式,在时间轴上点击右键选择“插入DVD/DVD-VR”如图01所示


图01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