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会声会影教程 > 用会声会影制作播客视频的一个实例

用会声会影制作播客视频的一个实例

2008-07-28   互联网 / av110.net整理 点击: 标签:会声会影
  

前言

首先拍摄一段视频

拍摄

拍摄期间,建议将dv保持开机状态,不要经常性开机关机,或者刚刚拍好了一段,就迫不及待倒回去重播。一是省电,二是保持影片上时间记录顺序的完整性。

后期

因为拍摄过程做的很简单,所以后期剪辑也同样简单来做罢。用的剪辑软件是会声会影ulead vision studio 7,方便实用,简单易上手。比如在完全不看帮助指导手册的情况下,在琢磨了数个小时之后,就能熟练使用了。
看完下面的指导,你也一定可以,比我更快学会ulead!

第一步:导入影片

将dv连接上电脑ieee1394 端口,也就是传说中的火线口,打开dv的电源和ulead软件。选择ulead菜单栏上的“捕获”命令,将dv拍摄内容导入电脑硬盘,此时影片的保存格式是.avi。

 

 

第二步:剪辑影片

导入影片完成后,就会自动在下方的,出现所导入的拍摄内容,每一个片段就是拍摄中的一个session。在故事版模式,还可以重新安排下剪辑片段播放的前后次序。

 

 

在预览播放窗口下,用“飞梭”将影片一段段剪开,然后分别用“标记开始/标记结束”修正片段长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4)
10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