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会声会影教程 > 用会声会影将单声道卡拉OK伴奏打造成立体声伴奏音乐

用会声会影将单声道卡拉OK伴奏打造成立体声伴奏音乐

2010-03-06   tianpao.org / 博文 点击: 标签:会声会影 卡拉OK 伴奏
  

  在家里用过卡拉OK音乐的都知道,卡拉OK音乐大多是一个声道伴奏音乐、一个声道原唱。

  无论是否带视频图像,拿来演唱的时候,只有单侧耳麦可以听到音乐,另一侧是演唱者的歌声。自唱的时候感觉很不爽,因为只有单侧耳朵播放音乐!想制作一部双声道纯音乐没有歌声的卡拉OK视频,绘声绘影可以满足您的需要!

  那么如何用我们的“绘声绘影”,将其制作为根本没有歌声的双声道“纯卡拉OK”音乐呢?

  方法很简单!我觉得就没有必要再弄一个“视频教程”了。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实际操作一下:

  1.将准备好的OK音乐拖至“音频轨”

 

  2.点击“音频检测”按钮

  3.点击“属性”栏

  4.勾选“复制声道”,如果左声道为音乐,右声道为歌曲,则点选默认的左声道

  感觉还没说完吧?没了!就这么简单!!!你可以点击播放按钮试听一下您已经制作好的“双声道纯卡拉OK音乐”了!

  接下来,就可以通过分享功能将制作好的音乐文件保存下来。您可以尽情享受您的纯卡拉OK音乐了!这时候您为大家录制的自唱歌曲将是清晰的双声道“纯卡拉OK”!配上您制作好的“视频素材”,一部完美的双声道自唱视频就制作完成了!


  5.KTV或MTV带画面的音乐的处理

 

  如果您使用的是KTV或MTV带画面的音乐,您可以先点击“音频分割”,将其音乐和视频分割开来。其他操作不变,分享的时候,可以选择您喜欢的任何视频格式,原MTV中的歌手声音消失了,再配上您自己的歌声.......享受吧~~~。如果您希望制作一个“无人打扰”的卡拉OK视频,这个办法也不错哦~~~~~~~~

    顶一下
    (14)
    73.7%
    踩一下
    (5)
    26.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