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软件评测 > 世界之窗(TheWorld)的影音功能很好很强大

世界之窗(TheWorld)的影音功能很好很强大

2008-10-19   泡泡网 / 点击: 标签:世界之窗
     在线收看网络视频时,怎么快速查找想看视频,怎么在看视频时同时浏览其它网站的内容,让播放视频的网页“置顶”显示,自由下载这些视频呢?这些我们经常遇到的问题其实使用“世界之窗”浏览器就可以轻松解决了。

 一、视频网站通通“打尽”

    我们经常看到的浏览器一般只提供了“百度”和“谷歌”的搜索引擎,不过“世界之窗”却在可以轻松添加相当多的其它搜索引擎到右上方的搜索框中。这样所有主流视频网站一“软”搞定。点击搜索框的百度搜索引擎图标,选择“搜索设置→添加更多搜索引擎”,如下图:

选择“世界之窗”—自由畅游影音时代

    在打开的页面中我们就可以找到现在网络上几乎所有的搜索网站了。在下面选择一般查看的视频网站并勾选。

选择“世界之窗”—自由畅游影音时代

    点击“应用”功能按钮。以后只用在浏览器上方的搜索框中输入相应的关键词就可以轻松搜索到想看的视频了。

二、分屏浏览—网页、视频两不误

     现在的用户已经越来越多地使用宽屏浏览器了。当我们在网页上看电影,当查看到不重要的情节时,就可以“偷懒”去看一些网页。如相应电影的介绍等等。这时,只用打开相应 的网页,打开多标签浏览,按着Ctrl键,再用鼠标点击某标签即可以实现分屏浏览了,这样我们就可以在看电影时再做其它事情,做到一心二用了。^_^ 当然世界之窗可以实现三分屏,对于一些在网页上看代码的朋友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哟。

三、视频“置顶”—其实很简单

    当查看到相应的视频时,发现使用“分屏”的方法可以轻松查看了,不过使用时发现这些视频占用了半个屏幕的大小,实在有点浪费。另外一些视频只能用在小分辨率下查看。这时一个大的播放窗口就非常浪费了。这时我们可以使用世界之窗的“拖出”与“置顶”功能。

选择“世界之窗”—自由畅游影音时代

    打开相应的视频播放窗口,拖拽标签到页面上放开即可拖出标签。拖出的标签将置顶显示。这时把这个窗口调整为适应的大小,效果很不错哟!当然也是其它多数多页面浏览器所不具备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