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相关软件 > 卡拉OK字幕软件小灰熊完全教程

卡拉OK字幕软件小灰熊完全教程

2008-11-09   米讯数码 / 点击: 标签:卡拉OK
  

  小灰熊是制作卡拉地OK字幕的好工具,效果可与字幕机、字幕卡相媲美。网上有很多破解,对配置要求不高,我用AMD1700+的机器做都没问题!不用再在字幕上有所投资。

  小灰熊最高版本就是3.5,之后没有再开发了,我就从3.5的安装说起吧!

  一、软件安装

  1、首先确保装有Adobe Premiere,6.0、6.5、7.0、PRO版本都可以,之前版本没试过。

  2、解压下载后的文件,执行“小灰熊3.5.exe”安装文件。

点击查看原图! 

  3、一路默认,直至安装完成,其中有一选项如图所示,一定得选中。(其实默认项就是选中的)

点击查看原图!

4、执行小灰熊程序,在“帮助”栏中执行“注册KBuilder”。

点击查看原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