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相关软件 > 视频Logo工具GeoVid VidLogo教程

视频Logo工具GeoVid VidLogo教程

2008-11-03   华军 / 点击: 标签:logo
  
  现在DV非常普及,人们习惯用它来记录生活中的精彩片段,并且与朋友进行共享。而在与朋友共享快乐的同时,一般都需要给自己的视频片段添加上一个Logo以保护版权。GeoVid VidLogo就是一款专门的视频Logo编辑工具软件。

一、软件资料

软件名称:GeoVid VidLogo

软件版本:V3.6.5

软件大小:15815KB

软件授权:共享版

软件语言:英文

运行环境:Win9x/Me/NT/2000/XP/2003

软件下载:http://www.newhua.com/soft/39411.htm

软件简介:VidLogo是一款视频Logo编辑的工具。它可以修改视频Logo文件,还可以为视频添加Logo或水印等。

二、使用软件

下载安装好后即可运行软件,进入软件主界面(如图1)

图1

1、基本设置

首先点击“Input(输入)”栏后的“浏览”按钮,载入需要添加Logo的视频(支持AVI、MEG、MOV、ASF等常见格式)。然后点击“Output(输出)”栏后的“浏览”按钮设置好输出路径。在“Type(输出类型)”中还可以选择输出后的视频格式,因为是需要传到网上的,原来的AVI格式肯定不合适,所以选择WMV的格式是比较合理的(如图2)。

图2

接下来可以根据需要分别单击“Video settings(视频设置)”和“Audio settings(音频设置)”按钮,对转换时的视频、声音进行修改,如果需要保持与原来相同,那么则不需要改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