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AfterEffects > AfterEffects文字特效:波浪动画文字

AfterEffects文字特效:波浪动画文字

2008-11-15   pconline / 高平 点击: 标签:
    本教程为After Effects实例教程,其中使用了变形滤镜中的Wave Warp内置滤镜的使用,通过对波动值、透明度的关键帧设置产生动画,同时使用Glow辉光特效,改变波,感受其效果并理解其参数设置。 下面请看效果截图:

 

AE文字特效 www.av110.net 
最终效果

  一、运行After Effects软件,执行file——New——New Project(快捷键Ctrl+Alt+N),新建立一个工程文件,如图1所示。

After Effects制作波纹荡漾文字特效
图1

  点击Composition——New composition(快捷键Ctrl+N),新建立一个合成项目,如图2所示。

After Effects制作波纹荡漾文字特效
图2

  三、在弹出的新建立合成面板中,输入合成名字为:动感波纹荡漾文字特效,设置Preset为PAL D1/DV,时间为5秒,帧速率为25,如图3所示。

After Effects制作波纹荡漾文字特效
图3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