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AfterEffects > [实例]AE表达式制作文字闪烁移动震颤效果

[实例]AE表达式制作文字闪烁移动震颤效果

2009-04-23   互联网 / 佚名 点击: 标签:闪烁 文字 表达式
  

  1、新建COMP,设置大小为1280X720,帧率25Fps,黑色背景,时间设置为3秒。
  2、建立文字层,输入文字Adobe After Effects
  3、Ctrl + D 复制刚才的文字层。
  4、选中文字层2,按快捷键 P 打开位置属性,输入

  b=thisComp.layer("Adobe After Effects 2").transform.opacity
  a=100*b
  wiggle(22,a)

  5、选中图层1,在0秒处设置不透明度关键帧值为100,在0.5秒处设置不透明度关键帧值为0,然后复制这两个关键帧,然后在1秒的地方按 Ctrl + C ,然后在1.7秒的地方按 Ctrl + C ,然后在2.4秒的地方按 Ctrl + C 。

  6、预览看到效果了。这个大家可以延伸一下,此例是把 图层一 的不透明度的值赋给 b ,但是如果把颜色发光啊什么的值赋给 b呢?这个就靠大家的想象力还有追求了。
这个大家可以延伸一下,此例是把 图层一 的不透明度的值赋给 b ,但是如果把颜色发光啊什么的值赋给 b呢?这个就靠大家的想象力还有追求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