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视频软件评测 > 用于制作加密光盘的工具软件概览

用于制作加密光盘的工具软件概览

2008-11-30   www.AV110.net 整理 / 点击: 标签:光盘 加密
  

一、防复制:

1. CDSHiELD SE

用CDSHiELD SE和CDRWin制作虚假交错防拷数据光盘,其中CDSHiELD SE负责交错生成交错轨的生成,CDRWin则用来刻录这种交错轨防拷光盘,因为光盘上存在交错的多种格式轨道以及不合逻辑的光盘TOC表,所以刻录软件在正在复制时就不能正确识别这种光盘,或者即使能够复制也不能正常使用,从而达到防止复制的目的。

2. TZ Copy Protection

TZ Copy Protection通过修改CDRWin的CUE文件,可以最多添加95条非法音轨,还可以制作达2GB的超长虚假文件,11.x版本还在最后三轨增加了ZakMcCrack.Ghost,加大了复制的难度,加密后的光盘使用一般的刻录软件无法复制。

二、防盗版

1. CD-Protector

加密原理是在正常的EXE文件外面增加一个保护程序外壳,当我们运行这个EXE文件时,外壳程序首先判断是否存在加密程序的特写音轨,如果存在则通过正常的程序入口开始执行光盘上的程序,如果不存在特写的音轨则退出程序,用它制作加密光盘时必须与NERO联合使用。

2. StarForce

俄罗斯著名的加密软件StarForce技术运用各种破解手段,能有效防止任何非法翻印。

该软件有:StarForce专业版3.0、StarForce Basic1.0、StarForceCD-R 3.0、StarForce Activation system四款软件加密技术产品。StarForce公司以StarForce技术为基础,根据软件开发的不同需要设计并推出了三种不同类型的保护系统,可以对CD/DVD-ROM/CD-R上的数据进行保护。

其中,StarForce专业版3.0专为防止CD-ROM/DVD-ROM上的数据被非法复制而设计;它是一款强大的多级软件保护系统,能对抗所有现代的盗版手段;目前,大宇咨询、智冠和奥汀科技等多家大型游戏开发商均使用该系统保护他们的游戏软件。StarForce Basic 1.0版是专门针对低价位软件,如儿童娱乐教育软件而设计的保护系统;它能保护正版CD-ROM上的文件不被非法复制;这是一款经济型的保护系统,然而其功能仍然十分强大,例如马来西亚热销的教育软件《科学、数学和语法》在其保护下,一年未被盗版。StarForce CD-R 3.0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多级CD-R拷贝保护系统;其设计是为了保护开发者或出版商的数码文件不被非法复制;对于尚未发行的,少量试发行的及单行版的热门游戏,此种方式不愧为是一种首选;用户能使用普通的CD-RW驱动器或商业CD-R 拷贝机复制被保护的光盘。

三、密码保护

CryptCD:

CryptCD是Timesave软件工作室出品的光盘加密软件,主要步骤是把用户文件经过加密生成其特有的CryptCD映像文件,同时生成一个Setup.exe解密程序文件和Autorun.inf光盘自动运行文件(可选),然后用普通刻录软件把上述文件刻录为数据光盘,把经过CryptCD加密的光盘放入光驱时,将会自动运行并弹出一个口令输入框,如果口令正确,则打开CryptCD自带文件浏览器,并列出光盘中的文件夹和文件,也可以提取到硬盘,被CryptCD加密的光盘可以加入未经加密的文件夹和文件,以便用常规方法使用。


除上述产品外,还可以使用Easy CD Creator、UlaEdit-32、EnCrypt-CD、CDRWin四个软件联合制作超级隐藏目录防复制、检测特定音轨防盗版、带口令的超级加密光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