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软件教程 > AfterEffects > AfterEffects实例:超炫目心形动画

AfterEffects实例:超炫目心形动画

2008-12-17   互联网 / magangak47 点击: 标签:实例 AfterEffects
  

  我看见有的人,AE和particleIllusion 不会结合的用。我看过几个贴子,讲的不是太详细。我在这里给大家做个AE&Photoshop&particleIllusion结合的教程。好了,废话不说,开始。

  1. 首先 用PS 做个参考的MASK点。(AE下的)

  2. 下面我们来做个图形,大家可以随意。 做AE的参考路径,然后拷贝这个图形,按Ctrl+C。

  3. 建个层,然后把PS做的再复制到这个层上,发现MASK点,然后再复制这个MASK点到PS里。

  4. 到PS里,以路径粘贴下来。

  5. 然后再把这个途径粘贴回AE下的POSITION下,这回再拷贝它,但是和上次的就不一样了。然后再粘贴到AE的层下。

  注意:A. 拷贝前要把MASK点删掉;B. 然后在position项目下粘贴PS拷贝来的路径。

  6. 然后把POSITION这个变成表达式:

  7. 然后把生成的关键桢,如图所示:

  8. 这个命令意识是:把没一桢的,都变成关键桢。目的是在particleIllusion好控制。然后选中POSITION,把所有的关键桢拷贝在建立的文本文件里。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