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硬件器材 > 安装维护经验 > 佳能DV内置视频分割功能使用方法

佳能DV内置视频分割功能使用方法

2012-03-17   www.av110.net / 未知 点击: 标签:分割 佳能 G10
  

  我们在使用DV拍摄的时间,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虽然拍了很长时间,但最后想保留的只是其中很短的一段画面,此时,我们为了这段短短的视频,却需要占用几个G的电脑空间。有什么办法快速截取想要这段视频画面保存下来吗?笔者发现,其实现在几乎所有的DV产品都具 有内置剪切功能,使用它就能轻松的把精彩画面提取出来的。

  佳能G10就具有视频分割功能,利用分割功能可以轻松截取需要的视频片段。

  在回放该段视频时点击屏幕上任意位置便能看到“编辑”操作的中文提示,点击“编辑”即可按照提示 对视频进行剪切操作。将视频剪切为两部分后,连接到计算机,无需安装软件,视频便自动呈现为分割好的两段内容,可以单独向计算机内进行拷贝操作。

测试结果

播放中点击画面任意位置出现“编辑”菜单

测试结果

选择要分割的位置进行剪切操作

测试结果

剪切后在DV上呈现出分割好的两个视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