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视频应用方案 > 普及型标清非线性编辑解决方案

普及型标清非线性编辑解决方案

2008-10-18   雷特视频网 / 点击: 标签:解决方案
  


  随着视频行业的不断发展,影视拍摄与制作被越来越多的应用于各个领域,从传统的新闻专题和纪实类节目制作,婚庆影片,教学影片和视频课件,到新兴的MTV制作,各类宣传活动的实况记录,政府、企业、军队、学校的大小会议活动纪实,乃至家庭或个人的节庆或旅游视频记录等。

  Canopus的普及型标清非线性编辑系统以其高度性价比成为了标清视频制作领域的最经济实用的解决方案。Canopus普及型非编系统的实时性能、所支持的素材类型和种类以及编辑效果都远超过行业内同价位产品。

  它能够完美兼容目前在影视制作领域内被广泛使用的各类DVDVCAM和模拟摄像录像机,可以直接兼容多种媒体文件从而方便的进行各类课件、娱乐性节目的制作,丰富的影音特效和二、三维动画字幕功能让婚庆及MTV制作不必再为效果种类不够新颖而发愁,而实时唱词拍打及同步画外音录制功能则大大提高了专题、纪实类影片的制作效率。

  ① 以Canopus DVStorm XAplus 非编板卡为核心的普及型标清非编系统,有着强大的标清视频编著能力,具备良好的稳定性及Canopus独特的无限平滑升级技术,让非编系统可随时紧跟周边技术的发展而不断提升性能,最大限度延长产品的生命周期,增强产品的性价比。

  ② Canopus的普及型标清非编系统完全支持目前常用的模拟和DV、DVCAM摄录设备进行实时信号采集和磁带回写。它所兼容的标清设备包括目前新闻机构、婚庆制作公司、各政企单位及军队、学校中广泛使用的DV、DVCAM专业摄像机、录像机;常用于家庭或外出拍摄的各类便携式DV机;一些影视工作室、电视台中仍在使用的Betacam系列专业摄像机、录像机;一些播出机构或素材存储机构中使用的Digital Betacam和IMX系列摄录设备;以及一直沿用下来的VHSS-VHS模拟摄录设备。

  ③ Sony最新推出的XDCAM系列蓝光设备和松下发布的P2系列摄像机、读卡器,都是最新的数据记录技术,无需传统磁带记录,比传统设备更便捷更稳定,主要适用于外景和新闻的拍摄。对于这两个系列Canopus普及型标清非编系统也可通过添加选件的方式直接进行连接并实现素材的实时在线编辑或对素材进行无损高速上、下载,将它们快捷、稳定的特定延伸到节目制作领域。

  ④ Canopus独有的光盘高速采集功能可以让本系统直接从DVD影碟或CD唱片上将视频文件或CD音轨高速采集到本地硬盘,并可直接用于实时编辑。并且可以直接将网络或资料存储设备中得到的多种分辨率、多种文件格式、多种类型和制式的素材进行实时混编,无须漫长的格式转换
这些特点使婚庆影视制作中常用的各类素材资料、教学课件中需要用到的其它媒体文件,以及专题或科教节目中需要的珍贵历史资料的使用都更加快捷和方便,无须像传统编辑软件一样耗费大量时间在素材的格式转换上,大大提高了影片制作的效率。

  ⑤ 在使用Canopus普及型标清非编系统进行影片制作时,您都可在监视器上对影片的每一帧画面进行准确的实时效果预监,无须渲染即可掌握每一个特技或细节的实际播出效果,做到真正意义的实时编辑。

  ⑥ 对于编辑好的影片,除了回录各类DV、DVCAM、模拟摄录设备以外,Canopus普及型标清非编系统可才直接从时间线进行高质量的VCD、SVCD、DVD影碟的制作,输出MPEG1/MPEG2文件,或者生成WMV、WMA、RM、RMVB、MOV等格式的流媒体文件用于网络发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文章 Top↑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