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视频应用方案 > 多路工控数字硬盘录像机式监控方案

多路工控数字硬盘录像机式监控方案

2008-12-12   / 点击: 标签:
      尽管嵌入式硬盘录象机凭借物美价廉的特点占据了DVR市场半壁江山,但是工控式在某些性能上依然具有嵌入式无法比拟的优势,比如负载能力更强,扩展性好,网络转发数据路数更多,软件功能更灵活更强大等一系列优点。但是,工控式由于进入门槛低,可仿造性强,而且存在不少制造商资质过低,生产检测环境简陋,更有不少不法厂商片面的追求成本在硬件上严重地缩水,造成产品的不稳定,使得工控式在DVR行业声名狼稽,江河日下。这这样的背景情况下,杭州锡安数码忍辱负重,厚积薄发,公司2000年创立,凭借在DVR行业多年的积累,7年磨一剑,震撼推出军工系列高路数工控式数字硬盘录象机。
对电子产品,尤其是高频高功耗精密型电子产品来说,若是由软件上的问题造成不稳定,现象往往在一开始就会表现出来,很容易分辨,所以对消费者的采购选型方面不太容易造成损失。而对于由硬件原料以及硬件结构上造成产品不稳定的隐患因素,往往在使用的初期不容易被消费者发现出来,等到购买后使用了一定时间这些隐患才逐渐暴露出来,甚至给用户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DVR设备的隐性杀手主要有耐高温、散热、功率不足等三大主要因素。
这些因素在将造成电子元器件迅速的老化,短路,硬盘的损伤等一系列破坏作用,严重影响了设备的正常运行。其实工控式只要零部件选料讲究、制作流程严谨、产品测试严格,其稳定性是完全可以和嵌入式比拟的。
在PC-DVR价格非常透明,市场竞争白热化的环境下,杭州锡安数码在秉着"厚实于恩,智慧于灵"的理念,没有为降低成本对硬件进行丝毫的偷工减料,所谓厚实体现在产品上就是为产品打造出一个强大的高度可靠的硬件平台,为了保障其高度的可靠性和抗恶劣环境,是在硬件选料上几乎是不计成本的作风,首先为PC-DVR打造出一个强大的稳定的硬件平台。所谓智慧就是指产品软件上的智能化人性化
 
设备内部温度实时监控:
 
机箱散热设计布局:
 
      该机型考虑到整个零件的布局,采用工业主板做硬件平台,因为专业的工业主板从PCB电路板到电子器材全都是采取耐宽温耐振幅的军工业标准,因为其零硬件都是采取宽温的抗恶劣环境的电子产品组成,首先从硬件上保障了设备的可靠性和耐高温耐恶劣环境的问题,高度保障了设备的可靠性。
 
另外它采取的硬件布局也更加的合理,所有的零件在机箱里都非常宽松,一点也不紧凑。12个PCI的插槽可宽松地满足6张视频采集卡以及其他扩展卡的使用。
对于一个产品来说细节体现高度,ZION军工系列为了保障设备的高度可靠可谓是匠心独到用心良苦,无论是从CPU散热还是硬盘的散热以及内部零件的布局都考虑周全。
 
尤其是关键散热设备,CPU不但在采取了原装的冷酷至尊CPU风扇,而且在CPU长卡后专配2*1225、2*825滚珠散热风扇(5万小时无碍),而且CPU散热片的结构也非常合理,散热片纵向结构非常利于机箱风扇吹来的空气对流,这样整个主板散热流程就如下图这般合理了。
高温是硬盘最大的杀手,严重影响着硬盘的使用寿命,该产品机箱为DVR产品量身设计,腾空了光驱位置改为硬盘架,该机器可安装两个立式硬盘架,专配2*1225、2*825滚珠散热风扇(5万小时无碍),可清洗防尘网,拆卸方便。
 
该型号即使是安装4张16路长视频采集卡,内部结构依然清爽通透,所有硬件安置位置都得到了合理的布局,极为方便了设备的通风散热。
 为了使设备内部清爽,利于通风散热,该设备改变以往采取传统的IED数据线,而采取sata数据线,其可靠性和速率都远高于IED数据线,更重要的是体积小,不会阻碍机箱内部空气对流。设备配置read阵列卡最多可接8个sata硬盘。
 
产品功耗:
设备功耗:对于设备的功耗,设备采取为DVR功耗两身定制的电源。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