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应用视频 > 本地视频播放 > 用HTPC播放miniBD时的注意事项

用HTPC播放miniBD时的注意事项

2009-05-14   思路论坛 / 佚名 点击: 标签:播放 HTPC MiniBD
  

    利用 HTPC 播放 MINIBD 非常简单,先安装POWERDVD 7.3 3319A(支持蓝光目录播放),在按下图打开, MINIBD就能正常播放。 由于MINIBD基本符合蓝光规范,A1080 等片能按正常比例的显示,另可以切换音轨(多个的话)及字幕(多个的话,也可以消隐) 。这个也是唯一推荐在 HTPC 上使用的方法,切记!
 
    注:由于 TSMUXER 的缘故,合成的MINIBD格式利用TotalMedia Theatre播放时每20-30秒会卡一下。


图片1

    KMP 不适合播放 MINIBD,不过如果坚持要用于 MINIBD 播放的话,也是可以。但是,由于KMP 没法识别蓝光 M2TS 的字幕,利用 KMP 播放无法显示原版字幕,字幕只能用外挂字幕,一般到字幕区可以下载对应的 RE 版完整字幕或REMUX的 DISK1 完整字幕。将完整字幕的文件名改成00001.SRT,复制或移动到对应的目录下。解码中心一般设置成“Haali 解码 兼容模式”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