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行业新潮热点 > Hulu成为美国第二大视频网站:仅次于Youtube

Hulu成为美国第二大视频网站:仅次于Youtube

2009-03-24   新浪科技 / 佚名 点击: 标签:视频网站 YouTube
  据国外媒体报道,尼尔森在线VideoCensus一份尚未发布的报告显示,Hulu已经成为美国第二大视频网站,仅次于YouTube,同时是网络上最大的专业视频供应商。

VideoCensus的报告显示,在美国最重要赛事超级碗的广告推动下,Hulu在2月份的流量激增33%。Hulu在一年前结束了封闭测试,在超级碗上所做广告是该网站首次面向普通大众的营销活动。报告指出,2月份Hulu网站的视频浏览量为3.09亿次,超出了雅虎和MySpace,独立访问用户数增长31%至950万。但Hulu对此独立用户数提出质疑,市场调查公司ComScore的数据显示,该网站的独立用户数是尼尔森报告的近3倍。

作为NBC和新闻集团的合资公司,Hulu的发展证明了网络中电视内容的魅力。NBC和Fox的节目为Hulu奠定了发展的基础,该网站目前与广播电视网有多达130项合作,有10多万个网站内嵌了Hulu的播放器。

另据报道,视频网站Hulu周四表示,将象社交网站一样,为用户提供好友列表功能。

Hulu的用户可以利用邮件地址薄、Facebook和MySpace帐号邀请好友,并查看好友浏览过的视频、评论等。目前,Hulu正在庆祝网站开放一周年,并计划在未来一周推出一批“新剧集和经典卡通及电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