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行业新潮热点 > 蓝光惊现D版压盘 D商已经搞定蓝光生产线?

蓝光惊现D版压盘 D商已经搞定蓝光生产线?

2009-03-19   PChome.net / 袁佳林 点击: 标签:蓝光 D版 压盘
  

  最近蓝光消息真不少,不过大家肯定关心的还是蓝光D版的消息,50G的蓝光刻录盘的价格还高高在上,目前普遍还是25G和RBD占主导,不过最近有了最新品种出现那就是蓝光D版的压盘,难道说D版商搞定了蓝光生产线?

  在碟市上某个牌子的D版已经有了压盘出现,先看外壳使用了炫彩包装实在是有些山寨,不过还好里面的包装和正版差不多

在碟的外包装上可以找到原装正版蓝光压盘标注,实在是让人有些无语

  翻开数据面确实是蓝光压盘,这套碟是第一滴血三部曲,从数据面上的编号来看确实是蓝光正版生产线上产品,难道买通了蓝光正版生产线?

  经过了和其他正版蓝光的比较已经确定这是蓝光压盘,经过和几个碟友和业内人士分析可能性有两个,一个是香港市场上滞销的蓝光碟被D商重新包装后在国内上市,还有就是蓝光生产线上剩余产品,不过第一个可能行比较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