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资讯 > 参考数据资料 > 容易受到干扰的有线数字电视频道

容易受到干扰的有线数字电视频道

2009-07-11   www.av110.net / 整理 点击: 标签:数字电视 频道 干扰 有线
  

    有网友对数字频道点发出这样的质疑:在一家酒店里,电视信号使用的是卫星电视信号加广电公司信号,但在某一楼层里出现了某一频点误码率特别高,这是怎么回事?

    专业人士的回答:有两种可能。第一,这个楼层网络屏蔽可能出现了问题(主要是接头,也有可能是老鼠咬掉电缆的外导体);第二,这个频点的频率范围可能存在干扰信号(公安电台、对讲机等)。这是各地反映数字电视受干扰最多的原因。

    以下是可能受到干扰的有线数字电视频

容易受干扰的数字频道点

容易受干扰的数字频道点

    注释:1、表中所列可能的干扰频道情况,一般在不同区域的频道数目和干扰程序不同。

    2、与航空导航业务频率重叠。

    3、与航空通信业务频率重叠。

    说明:摘录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广播电影电视行业技术要求—有线数字电视频道配置指导性意见》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精彩推荐